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7 NOV

很久没写blog了
最近发生了很不开心的事
如果他没告诉别人
全世界应该只有
他一个人懂这件事


其实不是我不想跟你们说
是我不知道怎样开口
等这件事如果成了事实
你们全部都会懂了
但希望这件事不会实现




今天去染头发
等了很久才弄好
为了今天要出去
才赶着快弄好
不知道我妈的谁谁谁生日
还要回到安顺庆祝
在那里
每个都high到爆
还遇到很搞笑的事
还给别人讲帅哈哈
我还在他们那里
看到我们没有的家庭温暖
我很羡慕他们
如果那个潮妈做我妈
那有多好
本来跟瑄去看戏的
结果没得去也没得练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