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我努力了

我努力感动你
因为我以为你会知道
可是感动来不及证明


我努力掩饰自己
因为我不想你知道
可是眼泪还是流下


我努力放弃你
因为我累了
可是还没放弃我就舍不得了


我努力忘记一切
因为我不想再记起
可是眼泪不会


我努力争取
因为我不要错过你
可是却没有一次机会


我努力记得你的笑
因为你的笑好特别
可是好像越来越模糊


我努力包容你
因为我想迁就你
可是我好像在骗自己


我努力了解你
因为我想清楚你多点
可是你却不愿让我了解


我努力不想你
因为想你好痛苦
可是我还是选择痛苦

我努力麻醉自己
因为我怕我会做错事
可是我还是错了


我努力适应孤单
因为我怕没有你我不习惯
可是我适应不来


我努力开心
因为我不要你发觉我难过
可是你大概也知道我脆弱


我努力伤害自己
因为我不想你伤心
可是我却带给你烦恼


我努力不在乎你的话
因为你的话真的很伤我
可是我还是要忍


 

我努力爱你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可是你的身边有了他


我努力
我真的很努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