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迷宫 ,梦境


爱上你就好像一个迷宫

迷宫里面有太多转角

我没那么聪明

永远找不到出路

迷失在迷宫里

努力的跑努力的向前

跌倒了再继续

却还是找不到出口

我在迷宫里沉思了好久

我才发现原来我还在刚起步

现在遍体鳞伤

我还该继续向前跑还是倒退

可不可以告诉我直接到你的心要怎么走

和你幸福的情形永远只会出现在梦境

多希望我可以永远在梦境

在梦里我可以看见

在梦里没有缠着彼此的烦恼

在梦里只有你和我

梦境总是那么的

让我每次梦到不想醒来

但梦还是

睡醒了梦境就破灭

还是得继续在残酷现实生活生存

1 則留言:

  1. Hi! read ur blog and find that the way u pen ur line is so fabulous. I am enjoying reading ur articles. It's just like some song's lyrics. Keep it u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