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bbQ

今天一早
赶着起身看NBA
Blazers VS Cavaliers
看到一半
我爸就说要出去吃东西
结果看到很刺激就没得看了
吃了就去剪头发
等了超久
累死人
还剪到很奇怪
激心



晚上
期待很久的BBQ终于到了
先先去到瑄家
闷到想要睡觉啊
等了一下下
就去球场了咯
很多人仂
可是我们球队的人
竟然失约
我们吃吃吃
烧烧烧
几爽下哈哈
最后最后
我们就玩水弹
我瑄凯杰一早就讨论要玩了
终于实现了我们的愿望
全部给我们喷到都很开心
(我自己讲罢了)
但是真的蛮好玩的
我的老妈子
你真的很有魅力仂
迷死人咯


我不想去槟城啊!!!!!
我要去比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