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这样真好

今天本来早起身
准备去练球的
怎知真的下了倾盆大雨
还下了很久
我就继续睡咯
睡了起身
我就去煎burger咯
昨天答应了我妈
这次是第二次煮
没什莫经验哈哈
煎的时候一翻
糟了
那些油喷到我
衣服中了
还喷到我的手
痛到我
以后我不要煎了
原来煮东西这么难


过不久
凯就说1点半练球
那个太阳晒到
幸好今天只是练基本

但有点不爽
为什莫突然这样
.....................


你还好吗?
我们很久没联络了
现在
我真的离你很远了
这样真好
安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