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比赛后的失望

比赛输了2场
真的很不甘心
我知道
其实我们不应该输的
只是我们。。。
如果真的还有下次
我们一定会赢


对不起
自己的错误
是自己不敢去尝试
我会练好
下次
下次我会改好
我答应你们


第一次
这样被
。。。。。
知道真的会很失望
一定还有机会的
下次希望不会再失望



你真的很串
好心你
不要以为自己很厉害



晚上去喝喜酒
很好笑
跟我的废表哥一起坐
笑死人
那个光头
他就讲人家去polish
人家唱歌
他就讲是古代的rap
又讲那个waitress的坏话
我的头又痛到
可能喝醉了吧
第一次
痛到将够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